羊角章鱼

•᷄ࡇ•᷅

Burning when meeting 【sans x Rafael】

把这个人捧起来夸呜呜呜……

花想:

#随笔##Rafael##Meet#
【我为神所默示,
谁将与我同行。】
Rafael很早就学会了思考,学会了如何快速地从书中汲取所需知识。而后运用它们去获得胜利,以及医治人们的身体和信仰。
他负责教授人们耕种,生存,创造和延续的一切知识。
于是人们赞颂他的双眼与微笑。
【若是没有他所带领我们找到海洋,我还不觉得有什么蓝色能与他的双眼相比。】


光线从教堂顶上的彩窗上投射下来,轻微披在Rafael肩膀与双臂上。他胸前的银色十字架已经褪色,手心当中的书籍也早已老旧,剥落的金色字母辉映着他的双眼。他撤回高举的右手,自始至终除了诗句没有说过一个字母,目光垂在大理石地上,阳光变得倾斜了一些,延伸到门前,两侧的白蔷薇在披风经过时垂倚。Rafael踩上猩红的走道,门上的扶手有些暖意,浮雕上的爱神在把玩他的玫瑰花,被猩红的颜料漆成醒目的色泽。他仿佛听到门外有什么响动,他前行了一步,以便于听得更加清楚真切。隐约地,他听到了“hot”、“burn”一类的单词,以及轻微的骨头磨蹭的声音。
  -Hi,Archangel.Do you want anything?


  
    -Don't come in.
几近是不容反驳的声线,他深深地呼吸了几次,才让它听起来没那么不平稳。心口的位置,心脏顶着胸廓就像要撞碎它。
在万物面前,你擅长妥协。而在他面前,却完全相反。
发间卷着洁白的衣角拖曳在走道上,Rafael将手垂在身侧,旧约在地上打了个转,撞进了白蔷薇之中。
光从顶端开始消失,从Rafael的肩上开始撤下,就像将他置身于黑暗之中,没有依靠地坠下,当光源越来越近,带来的不是温暖而是灼热,隔着火焰,把他的影子慢慢临摹出来。
S-A-N-S.
他是如此的无措,以至于没有发现骷髅的影子从门后出现,光从缝隙中透进来,零散得像落叶。
    -Ain't I warned you to keep out?Now get out of here and stay out.(我没警告过你别进来吗?现在滚出去。)
    -你确定要让我的心脏远离我吗?我觉得我需要它。


-fin-


自创au系列,大概是自己捏的一个儿子大天使Rafael和雀雀家 @蝉 恶魔sans的cp,有点莫名其妙不过混个更。以后放完整设定。

评论

热度(7)